唐景政(转战xhs)

这里不用关注了,已搬到xhs,id为 我自景政-

☁️ 把英语宪法法理笔记本合成一个本子啦。救命,突然好喜欢这种风格,能保证我三四天的学习热情吧。(没办法,我热度散的快😢)

☁️ 昨天晚上本来想早睡的,早睡前把很久没有摆的程先生自制立牌翻出来摆上,结果睡觉前就刷到了一个帖子“你有没有很尊敬的老师”。于是立马打开话匣子库库一顿发。真的很想他了。

☁️ 昨天去姥姥家待了一天!见到了姥姥养的小猫。不过它好像很怕生人,躲了一天没出来,到晚上我才得以摸到它。

☁️ 27日是鑫仔的生日!!花园城还有他的生日投屏。虽然但是,沈阳我真的是去不成。在这里悄悄许个愿吧,希望大风天能全国巡演(捎上鑫仔),暑假前希望我能看到鑫仔单口。

☁️ 未名事件簿好好玩 👉 👈 对我来说属于玩一次玩不长,但肯定能长玩的游戏。好喜欢左然嘿嘿嘿,我也想成为高级律师嘿嘿嘿嘿

☁️ 官方快新发了op的糖,我突然想起快新是我磕的第一对cp,而且至今为止没有搞过二创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天呐,还有好多照片没有发上来,可以来wb里看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